close

高雄-九街十號法式餐
位於二樓









午餐菜色






店內裝潢



前菜




我一定要講一下,菠羅麵包超好吃的啦 吃完可以再向服務生要喔














主菜
爐烤得式豬腳600元,皮烤的脆脆酥酥,沒有油膩感,個人覺得肉的部分不多,份量還ok而已



奶油菠菜鮮鮭麵-320元


辣味茄汁雞肉麵-280元


爐烤台東鹿野土雞-580元






因為有壽星,所以送了顆小蛋糕


在去之前爬過文,壽星餐點是打五折,所以壽星毫不客氣的點了豬腳,隔天問請客的朋友時,卻說根本沒打折

後來才在網站上看到,他們壽星改送小蛋糕,五折活動取消....

當天要去用餐時網站活動都沒更改,卻在幾天後才發佈,動作真的很慢

且當天臨時多了一個人用餐,想說直接過去就好,沒想到店家愣了一下,告訴我下次多人請電話通知讓他們可以應變

這下多了人沒通知,果然...就座後,服務生遲遲不來點菜,手舉了很久,幾分鐘有,眼睛就是不往我這桌看過來

只顧著幫其他客人送菜點菜,連比我們後到的客人都點完在上第一道菜了,服務生才過來幫我們點菜

其實我們到的時候,店裡才三四桌客人,應該不致於忙不過來,後來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,最後大概坐了八成滿

每出一道菜都非常的慢,上菜也不解說上的是什麼東西,放了就走,真是很不好的用餐經驗

扣除服務態度不佳之外,其實東西滿好吃的,可能我運氣不佳剛好遇到這種狀況,但我也不會想再去了(純屬個人感覺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xo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